柏帝行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

讓品牌被全世界看見

【台灣精品獎、台中市金手獎選拔】

【第 30 屆台灣精品選拔】

台灣精品獎是臺灣產業界的奧斯卡獎,獲獎產品都是通過經濟部選聘各類領域專家,從研發、設計、品質、行銷全方位嚴選出來的產業菁英。

獲獎者除能使用「台灣精品標誌」彰顯榮耀,還有機會參加台灣精品在國內外的推廣活動,如: 國內外媒體露出、於台灣精品虛擬展館展出、線上發表會、商機媒合會及電商平台等。歡迎各產業傑出企業參選,讓您優秀的產品與品牌被世界看到。

●申請期限:2021年6月30日中午12時截止

●報名方式:採線上填表及書面文件審核

【第20屆臺中市金手獎選拔】

第20屆臺中市金手獎選拔活動,邀請臺中市符合參選資格的中小企業製造業廠商踴躍報名參加。工策會將透過縝密評選,選拔出經營穩健、表現卓越,對社會有具體貢獻的中小企業並給予公開表揚,不僅傳承臺中製造業的黑手精神,也有助提升整體產業競爭力。

評定項目:整體管理制度、研發與創新、行銷、人力發展、社會責任

奠定臺中製造產業的根基,成為臺中中小企業製造業認證指標。

●申請期限:2021年7月15日

●報名方式:採線上填表及書面文件審核

柏帝行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#柏帝行銷 #中部企管顧問 #教育訓練 #課程 #勞動力發展署 #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#管顧公司 #臺中軟體園區 #充實 #課程推薦 #品牌策略 #品牌形象 #110年度 #大人提 #充電起飛 #經濟部 #台灣精品獎 #臺中市金手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