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帝行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

情人節指南-別再送這些禮物了啦~

2/14是西洋傳統情人節,不只是情人間催化感情的調味劑,也是所有商家眼中的戰場。
為了討好伴侶,許多人都會在這一天送禮以表心意, 但你知道情人節送禮也是有學問的嗎?
要是不小心踩到地雷,調味劑可是會反過來讓感情降溫的喔~

【情人節送禮地雷】

1.大型娃娃

❥大型娃娃雖然確實是很可愛,但這種體積大占空間又不實用的物品,反而讓人在如何收納這個問題上感到困擾。
❥對於那些對塵螨過敏的女孩子來說,毛茸茸的娃娃不會是一個讓她們高興的禮物。


2.化妝品

❥化妝品是女生的最愛,但各位男士們,除非你對於另一伴的化妝品非常了解,也熟悉哪種化妝品的色號是適合你的另一伴,不然絕對不要挑戰送一些自認為好看的化妝品當成情人節禮物。


3.巧克力
❥咦?巧克力不是情人節代表性的禮物之一嗎?怎麼也成了送禮地雷之一了?
❥在部分女孩子眼裡,巧克力只是簡單幾口就消失無蹤,反倒讓人對於情人節感到些許空虛的禮物,因此其實也不太適合做為情人節禮物的首選。 – 做好功課,送對禮物,讓情人節成為妳們感情升溫的催化劑~  

📍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
企業成長的好夥伴,柏帝行銷是您的首選
歡迎各事業單位來電洽詢04-2496915

#柏帝行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#成就自我 #轉移注意 #提升技能 #創新思維 #聯曜企管 #中部企管顧問 #教育訓練 #事業高潮 #新課程 #勞動力發展署 #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#桃竹苗分署 #中彰投分署 #雲嘉南分署 #高屏澎東分署 #政府補助 #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#充電起飛計畫 #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 #企業內訓 #企業外訓 #國際市場 #行銷 #情人節 #送禮指南 #地雷